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2:2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东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这次美术作品展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通过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效率,更好地推动广州审计的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