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聚焦使命提升审理能力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6:5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法规处党支部专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党员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_1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历经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历史性和指导性,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航标和根本遵循。经过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的新定位,坚持依法审计,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在审计工作中践行宗旨任务,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敢担当、勇作为,全面提升审理工作质量。最后,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加深学习理解,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争做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审理工作能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