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9: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1日上午,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下午,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研讨交流,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指明了实践方向。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抓细抓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规范化经常化教育培训,抓细抓实重点民生项目审计,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促进广州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重用好用活红色审计资源,赓续红色审计精神血脉,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起步开局,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_1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_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