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政策跟踪办召开政策跟踪审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4:31:5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政策跟踪办召开政策跟踪审计交流会,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政策跟踪审计机制,实现政策跟踪审计提质增效进行研究讨论。会议由总审计师、局政策跟踪办主任丘雷召集召开,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小组各成员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与。

  会上,财政金融审计处处长罗璇代表局政策跟踪办对2020年下半年以来广州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开展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处就如何开展好政策跟踪审计分享了审计经验;各成员处室就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进度及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如何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丘雷总审计师对2020年下半年以来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目前存在的工作深度、广度、高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认识上对政策跟踪审计这项审计机关的“头等大事”提升到应有高度,积极、主动地推进工作,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确保问题查深查透。二是要加强统筹,建立联动机制,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各专项审计要与政策跟踪审计有效结合,明确局政策跟踪办与各成员处室的职责定位。三是要不断总结提炼各区审计局、各处室开展政策跟踪审计的经验,及时揭示和解决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完善成果通报机制,定期通报工作情况,促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质量提升。


政策跟踪审计交流会_@sn@.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