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番禺区审计局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1-06-10 14:39:0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6月4日至6月5日,番禺区全面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扛起旗帜,担起责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守岗位、进村居、赴一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2天共有党员干部57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番禺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佩戴“广州街坊”红袖章,服从安排、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用饱满的热情和尽责的态度,分8批次积极参与市桥街东郊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德兴足球场核酸检测点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党员干部们昼夜奋战,从头顶艳阳至夜探星熙,在各自的岗位上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派发检测预约纸,详细解答群众问题,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全过程的井然有序,由于全员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同志们连续工作十多小时,为番禺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番禺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