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以“四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5-07 17:15:4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四个结合”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断推进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见实效。


  一是把统筹协调与自主探索结合起来。将读书学习与思考总结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发挥基层党支部自主性,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 “自选动作”有特色,在内容、形式和方法上做好创新,提升学习实效。


  二是把总结经验与指导实践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审计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计干部能力素质相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挂点扶贫、基层服务、关注民生、解决难题等举措,在审计工作中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推动完善更多改革创新举措和成果真正惠之于民。


  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激发工作热情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审计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