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0:2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石门村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村委会、石门小学和村文化室为村民义务维修电脑、义务理发,并为部分困难家庭小孩捐赠了一批书籍、衣物。


修电脑_@sn@.jpg


  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村民们从家中拿来了有故障的电脑。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认真对电脑进行检修,成功修复了多台故障电脑。志愿者们还热情为村民们解答电脑使用问题,得到村民们的称赞。


理发_@sn@.jpg


  活动现场的另一边,义务理发活动也是一片忙碌景象。村民们有序排队等候,志愿者双手一刻也没闲着。理完发的村民们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新发型,笑容灿烂。本次活动,志愿者共为近二十名村民提供了理发服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大家都表示,要通过学党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合照1_@sn@.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