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26 11:00:4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安全防线,在第6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参加活动。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展是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设置了“理论武装”“广州行动”“黄埔实践”“长州要塞”“特殊力量”五个篇目。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学好用好与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主动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