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力行新发展理念 军地审计机关共植生态林

发布时间:2021-04-06 17:53:4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学史力行,积极开展各种主题实践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6日下午,在广东省审计厅的倡议和带动下,广州市审计局与军队审计局,共同来到白云山麓的“审计林”(广东省审计机关和林业园林机关等单位的党建共建生态建设林)开展了一次“学党史、促发展,共植审计生态林”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单位共5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官兵代表一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挥锹培土,浇水育苗,固根强基,共栽种宫粉紫荆、毛杜鹃等树种100余株,为云山珠水、美丽花城的春天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国家大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论的体现。军地审计机关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同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以及审计机关如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表示要为促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交流合作。


植树配图_@sn@_副本.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