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审计干部退休不褪色任广州金融业协会第一书记发余热

发布时间:2021-04-01 14:53:2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3月23日,广州市审计局退休党员冯伟祥同志被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任命为广州金融业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广州市社会组织“银映红棉”红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同志为冯伟祥颁发了任命书。

  审计干部冯伟祥同志退休前任企业审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支部副书记,持有中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证书,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该同志退休之后仍积极参与各项组织活动,支持党建工作,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为审计人增添荣誉,彰显出审计干部一贯的良好精神风貌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1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