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指导我市垃圾处理相关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0:32:1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东省审计厅高度重视广州市重大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及运营绩效情况审计项目的实施,近日,省审计厅审计项目组长王争妍带队到广州东部垃圾处理产业园指导相关审计工作。


2.JPG


3.JPG


  王争妍组长指出,省厅高度重视广州市垃圾处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对广州市的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市审计局要全力组织实施并完成好本次审计工作,进一步挖掘广州市垃圾处理设施在营运管理、成本控制、企业效益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提质增效的相关审计建议,发挥审计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