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在黄埔区开展相关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0: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带队赴黄埔区(广州高新区)主持召开了广州市2020年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

  会上,刘南群同志就如何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对黄埔区(广州高新区)相关部门和审计组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和看待这次审计工作;二是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审计整改的责任担当;四是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五是要严守审计纪律。黄埔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审计配合工作;以本次审计为契机,积极总结广东省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认真查找推进改革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和遇到体制机制的障碍,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争取上级政府部门支持,充分发挥黄埔区(广州高新区)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审计局企业处)


企业.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