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调研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4 11:04:0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队到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就园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审计局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工程建设现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广州环保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规划情况和二期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审计监督如何推动重大公共工程建设进行了交流。陈启书提出,投资审计一是要主动服务生态环保民生项目建设,切实发挥审计”清障”和“推”“促”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探索利用大数据技术高质量地做好重大公共工程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


福山1.JPG


福山2.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