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专员办力量助推市财政审计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1:02:4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财政审计全覆盖工作,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组织协调16个审计专员办共同参与市财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审计工作,对相关国有企业进行延伸审计,充分发挥审计专员办在各个国有企业“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在近日召开的协调部署会议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作了工作部署,财政金融审计处处长罗璇对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审计指引进行了讲解。

  丘雷强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是政府预算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发挥好审计在推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制度建设中的重要角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审计工作中要坚持审计机关的政治机关定位,落实责任担当。二是突出审计重点。重点关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益收缴的完整性、真实性以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的效益性。审计专员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各审计专员办将会充分发挥审计专业能力水平,积极履职尽责,完成审计任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