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疫情防控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1:39: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励担当作为,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参观防疫展览,感悟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举办的“把好国门,守护生命-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从“党旗飘扬,守卫国门”到“逆行冲锋,义无反顾”,从“暖心接力,一路同行”到“抗疫群英,典型风采”,认真观看入境防疫先进集体、人物的感人事迹图片,细心聆听支部党员田成同志讲述其参加机场防疫的工作经历和真切感受。


2.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的坚强领导,感受到了抗疫一线工作者们迎难而上、勠力同心、艰苦奋战的可贵精神,感受到了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的来之不易和夺取抗疫全面胜利的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履职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贡献审计人的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