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到市大湾区办开展有关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7:06:1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一行到市大湾区办审计现场,听取了财政金融审计处审计组关于广州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自3月初进点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就相关审计工作方案与审计组逐项研究讨论。

  丘雷指出,做好大湾区建设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审计服务我市总定位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审计机关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的职责所在。他对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市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出台的保障措施,吃透文件精神;二是明确审计目标、突出重点内容,统筹好审计资源,力争点上突破、面上拓展,把审计事项审深审透,增强审计结论的说服力、指引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对重点项目进行解剖的基础上,在组织协调、政策保障、资金投入等方面查找重点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加大对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制度性漏洞的分析力度,提出治本对策,推动解决问题。


大湾区.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