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到荔湾区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6 10:51:0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山带队到荔湾区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市审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许向阳、经济责任审计处、荔湾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荔湾区审计局胡平蓉局长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钟晓山对区审计局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对区审计局进一步强化审计跟踪问效,扎实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作用,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中。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审计切入点,及时反映阻碍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融合,强化审计资源与审计成果的共享共用,推动基层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荔湾区审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审计结果的运用,推动解决好普遍性、系统性和历史性问题,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监督效能,促进审计成果向制度化、长效化转化,发挥好审计在党和政府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钟.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