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调研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0 12:59:2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张祥生与审计专员办、相关处室一行,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以下简称防控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

  调研活动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防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防控中心的基本情况、运作机制、大数据利用情况、工作成果等。市审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就防控中心如何实现监测、预警、分析、处置四大职能有效联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审计数据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市审计局进一步了解到广州市金融风险监测科技的发展和利用情况,开阔了如何通过大数据审计助力广州市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思路。


金融.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