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慰问到村任职选调生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1:4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组织关爱,深入了解选调生成长状况,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带队赴花都区花东镇农光村、南沙区黄阁镇大井村走访慰问选派到村任职的选调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爱与新年的祝福。

  刘南群与镇村领导和到村任职选调生开展了亲切座谈,镇村领导介绍了镇村基本情况、选调生在镇村工作的表现情况以及进一步提高基层锻炼成效的工作打算。选调生分别谈了到岗之后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存在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打算,表示一定会珍惜机遇,虚心学习,刻苦磨练,在基层锻炼过硬本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选调生1.JPG

 农光村座谈交流现场


选调生2.JPG

大井村座谈交流现场


  刘南群勉励选调生要充分认清到村任职的目的和意义,坚定扎根基层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要加强学习,学党建知识,紧接地气,尽快成为做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锤炼过硬作风,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把驻村工作与自身专业特长相结合,善于思考、作风务实、主动作为。并表示希望镇村领导加强对他们的管理和指导,工作上多给他们教方法、给平台、压担子,使他们能安心基层工作,尽快适应农村生活环境,确保基层锻炼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