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赴石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9:0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2月3日,广州市审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许向阳率慰问组一行赴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石门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石门村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品和局干部书写的春联,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门村第一书记李旭就2016年以来帮扶石门村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汤塘镇党委委员朱光蔡、石门村党总支书记邓榕棋作了讲话和发言,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的帮扶表示感谢。

  许向阳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5年持续奋斗,石门村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石门村和石门村贫困人口全部达到脱贫退出的标准,为接下来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极大增强了石门村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改善了石门村的面貌。新一年的帮扶工作,将重点围绕以下四点开展,一是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对脱贫人口实施常态化监测,及时帮扶。三是继续进行产业帮扶,补齐补强扶贫产业技术短板,拓展销售渠道,促进扶贫产业提档升级。四是要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促进贫困群众就近就地解决就业,保障贫困群众基本生活。

  活动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赴石门村兰花种植基地调研兰花销售情况,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广州市审计局驻石门村工作队供稿)


石门村新春慰问1.JPG


石门村新春慰问2.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