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抗疫精神 致敬一线战疫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2:0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二处和人事处等党支部参观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开展“学习抗疫精神,致敬一线战疫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展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出入境人员服务专班自2020年2月起夜以继日奋战在机场出入境防疫一线的工作日常纪实。从核酸检测、机场专班、人员转运、酒店隔离等抗疫重点领域,到机舱门、巴士门、酒店门等关键节点,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段段真实的视频、一组组感人的实物,真实记录了入境人员服务专班闻令而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感人瞬间,生动讲述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勇担使命、逆行出征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抗疫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更加真实感受到抗疫一线人员背后的故事,更加深入领略到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由衷体会到中国人的幸福自豪,对市审计局2020年以来参与到专班工作的5批次15名审计人员肃然起敬,将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积蓄奋力前行的力量,身体力行参与到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中,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审计局部分党支部组织参观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2.jpg


市审计局部分党支部组织参观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1.jpg市审计局部分党支部组织参观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