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在省审计厅投资大数据审计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6: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2月28日至29日,广东省审计厅组织举办2020年投资大数据审计研讨班,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审计局分管投资审计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广东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蓝炳祥主任在研讨班上肯定了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在推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州市在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投资审计的排头兵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以广州为榜样,推动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大数据审计技术的应用,推动全省投资审计大数据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国投资审计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广东经验”。

  广州市审计局作为审计署确定的广东省唯一一个大数据融合式研究试点单位,受邀在研讨班上分享投资大数据审计经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在研讨班上作了《大数据技术助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广州市审计局有关经验做法以及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招标投标专项审计调查的审计思路、方法和工作成效,得到参训同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市审计局在省审计厅投资大数据审计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