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与市内审协会、审计学会座谈交流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7:12:5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2月23日,广州市审计局分别邀请市内审协会、审计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加强审计研究和开展好审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学士主持座谈,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同志围绕新时代审计新的职能定位,从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加强审计人才培训、加强内部审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座谈,大家认为广州市审计机关一定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理论研究,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政策跟踪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精准把握新时期的审计重点,善于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的审计工具和方法,加强审计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高素质审计人才培养,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广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市审计局与市内审协会、审计学会座谈交流审计工作.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