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审计部和三名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3 17:39:5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2017年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审计部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广州汽车集团江秀云、广州地铁集团袁亮亮、广州医科大学陈怡璇3位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双先”评选表彰是中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评选工作每3年一次,旨在鼓励和肯定各行业内部审计机构的创新与卓著贡献,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广州市审计局非常重视表彰活动,积极组织广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做好评选工作,严格执行评选程序,严格把关,通过层层遴选,将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推荐,在内审行业中起到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