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业务融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7 09:28: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广东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处党支部共赴南沙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与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随后,参观了南沙港区展厅与南沙二期码头作业现场,对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布局、广州港航运枢纽功能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广州在大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的活力,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机遇,立足本职工作,为广州建设大湾区核心枢纽城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与保障作用。

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促发展.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