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来市审计局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5: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刘佳一行到我局就工程建设领域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大数据分析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山及电子数据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审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我局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介绍了我局大数据审计的工作机制、制度建设以及大数据审计开展情况;分享了我局在电子数据的采集、管理、标准化工作和数字化审计模型建立,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模型构建方面的做法及成效。期间,双方还就机构编制、数字化审计平台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01215.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