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促文明、强堡垒、拓思维——市审计局各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7:51:2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市审计局行事处、社保处党支部,广州电视台党政办党支部、广电传媒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近日联合开展“党员示范争先锋、文明旅游树新风”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专题学习《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后,在“潮墟”文旅融合发展创新示范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文明行为、营造文明旅游环境,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图片1.png


  市审计局经责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开展“牢记宗旨意识,发挥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珠江啤酒全自动生产线、全自动立体仓库的智能生产流程,体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打造的数字分享中心,学习珠江啤酒党建经验,增强了忠诚践行服务宗旨意识,强化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决心。


1.png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与市审计局数据处、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2020世界5G大会展览,了解、学习了大批家庭生活、健康医疗、金融消费、城市管理等5G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和创新应用,感受到5G带来的深刻变化,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抓住时代机遇,改进审计工作思维和方法,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能。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