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17:42:1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2月2日,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广泛宣传贯彻。在全市审计机关迅速开展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未来发展的大局,围绕全市“十四五”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制订我市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方案,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上找准审计定位和切入点。二是发挥审计作用。深入贯彻持续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主动服务市委确定的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目标实现,立足于促进制度执行、促进制度完善、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等“四个促进”,充分发挥审计的全面常态化“经济体检”功能,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敢于容错担当。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深入推进审计容错机制,落实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8条措施,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为审计更好地发挥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职能作用,为广州在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审计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