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审计办主任 省审计厅厅长卢荣春到广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2:1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1月23日,省委审计办主任、省审计厅厅长卢荣春带队到广州市开展审计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广州市、区审计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协调解决制约审计工作的瓶颈问题。

  在与广州市审计机关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就“十三五”广州市审计工作情况及“十四五”广东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意见建议作了汇报。卢荣春主任、厅长对广州市委审计办和审计机关近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审计主业,履行监督职责,加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全力以赴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找准弱项、短板,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专项规划。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围绕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深化审计管理体制创新。五是坚持久久为功,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六是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基层审计机关的指导检查。


    省委审计办主任省审计厅厅长卢荣春到广州调研.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