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调研组来广州市审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6:1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1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郑忠安带队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公安厅、审计厅、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在广州市纪委常委赵辉陪同下到广州市审计局对利用大数据技术开展招投标专项审计调查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与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电子数据审计处和局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广州市审计局介绍了利用大数据开展招投标审计的思路、方法和取得的成效,数据采集和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政府投资审计平台开发建设、实际应用、运行维护等情况。双方还就大数据技术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如何完善数据基础、数据标准、政策配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