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深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0 11:52:0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主持召开2020年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总结通报2019年以来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研究市本级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围绕促进改革创新、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发挥审计在改革发展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统筹好审计项目和组织方式,推进经济责任审计与党委政府换届相协同、离任审计与干部任用相衔接;同时,要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指出,要积极发挥好联席会议职能作用,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审前协商、审中配合、审后结果共用和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做好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贯彻落实。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提供组织保障。要研究制定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规划和进一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机制;扎实推进“巡审结合”“审纪结合”工作,促进审计整改与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深化改革等紧密结合。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