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黎子良同志在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09:01: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黎子良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深圳经验,弘扬特区精神,结合广州审计工作的实际,深入思考缺什么、学什么、怎么干,进一步谋划好、实施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有力保障。


  黎子良同志指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和标杆,创造了世界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是广州学习的榜样。深圳的审计工作在很多方面也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要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学习深圳的审计工作如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如何通过精准高效的审计监督,推动形成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在学习借鉴深圳审计工作先进经验中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始终激发“闯”的精神、鼓足“创”的劲头、砥砺“干”的作风,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发展的大局,当好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在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