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天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0:54:0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天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审议2020至2024审计年度审计全覆盖实施意见、2020至2021审计年度审计(调查)项目计划等。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加猛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谭明鹤出席。


  会议指出,实施审计全覆盖要有效整合审计资源,充分运用内审工作成果。各单位要强化“自我体检”,按规定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内审工作,健全问题整改机制;区审计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不断提升内审工作效能;加强与审计监督、纪检监察的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工作机制,提升内审成果的转化利用。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区委审计委员会要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审计监督与改革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做好审计重点工作,以更高水平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天河区委审计办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