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林芝市审计机关来市审计局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9 14:37: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0月16日上午,林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应萍率全市审计机关业务骨干一行26人在省审计厅有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局进行调研交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座谈会。


  会上,黎子良局长代表局党组致欢迎辞,刘南群副局长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市和我局的基本情况及我局部门预算审计全覆盖、资源环境审计、重大工程投资审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期间,双方还就新时代审计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前,林芝市审计局刘应萍局长还按照藏族礼仪向黎子良局长和刘南群副局长敬献哈达,表达广州、林芝两地审计机关多年来建立的深厚友谊。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