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文明交通整治志愿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2: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前,市审计局参与者共同努力,先后出勤215人/次,历时2个月(8月3日-9月30日),上岗43天,圆满完成了 “与重点交通路口结对志愿活动”任务,创下了所在执勤点单位上岗人数最多、无漏岗的记录,树立了纪律要求严明的审计人良好形象。


  在志愿活动中,审计干部职工风雨无阻,充分展示了乐奉献、有作为的良好形象,其中既有即将退休带病上岗的老同志,也有冲锋在前的领导干部,更有起早舍小家的青年人,大家都怀着“羊城是我家”情怀,踊跃投身到此次创文活动中。


马路大拇指

踊跃创文新风沐,

风雨无阻数十日。

扶老携幼勤践行,

穗审担当树旗帜!


图片1.png

9月30日07:30审计局人员站好最后一班岗!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