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城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09:13:4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增城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精神,审议了增城区2020至2021审计年度项目计划,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增城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火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赵国生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一要精准高效做好审计监督。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在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要推动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创新审计理念,善于运用“三个区分开来”,鼓励开拓有为、支持善做能为、问责无所作为、惩治腐败行为。三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四要加强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强对全区审计工作的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