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越秀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09:12:4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9月27日下午,越秀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审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审议越秀区审计局2020至2021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等文件,对进一步做好全区审计工作进行部署。越秀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焕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苏佩出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审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审计监督,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审计、民生事项、中央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实现审政策、审资金、审干部有机结合,使“一次进驻”“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成为常态。三要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健全党委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区委审计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等工作的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发挥审计在促进发展、激励改革、纠正偏差、惩治腐败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越秀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