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绣红旗、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4:09:4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的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博物馆开展“绣红旗、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1周年之际,广州博物馆围绕馆藏“广州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隆重推出了系列主题活动,综合计划处支部的同志们有幸成为了这次活动的首批参观体验者。活动中,大家收看微党课《习近平用典》;收听有声栏目《广播有故事》之五星红旗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了解新中国第一面国旗的由来,并与国旗合影;到镇海楼参观广州历史陈列展,讲解员图文并茂的生动解说,为我们展现了广州城的千年历程,大家共忆新中国的峥嵘岁月,感受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变迁,向那些曾经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的人们深深致敬。


  在活动现场大家还参与了“一针一线总关情——绣红旗”场景互动,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精彩纷呈,不仅增强了党性修养,还从中了解到广州的悠久历史与灿烂文化,受益匪浅。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