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报到进社区 发挥作用树形象

发布时间:2020-09-28 11:53: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的通知》《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各单位党组织向属地镇(街)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所有在职的179名党员同志按时完成了“双报到”,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共建活动。


  据统计,广州市审计局已有在职党员800余人次参加了包括疫情防控工作在内的服务项目和公益岗位,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服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6月10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以《黄明:马不停蹄的“黄志愿”》为题报道了该局干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


  广州市审计局主动与所在的建设街道联系对接,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参与街道“共建共治共享协调委员会”“三结对三提高”等镇(街)的共建机制和议事机构,签订“审计业务咨询”等服务意向与清单。7月底以来,该局通过志愿者活动、进街镇讲党课等活动,组织200余人次,参与清理乱贴乱画、捡拾白色垃圾、整理共享单车、协助疫情防控等活动,彰显“党员进楼、服务到家”特色。9月15日,该局安排获得全国审计机关表彰的先进处室领导,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进社区讲党课,并开展审计业务咨询活动。


  大家一致感到,通过“双报到”活动,拓宽了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挥了“八小时外”的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形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意识,推进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