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通过组织观看网上庭审等多种形式开展学法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1:1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审计干部的法治思维,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司法局等关于学法普法的相关部署,今年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公共区域宣传视频、宣传海报、派发普法读物、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学法考试等方式多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家安全教育》《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法普法活动,活动成效明显,获得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9月22日,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网上直播的法庭庭审,该庭审中,合议庭对案件事实进行了调查,上诉人和被上诉人双方围绕案件发生原因等争议焦点展开了辩论。通过观看庭审直播,审计干部纷纷表示,更真切的了解到案件审理、辩论的过程,更加直观地认识法院庭审活动,感受法治的神圣尊严,通过观看实务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对法律理论理解,在“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今后将更加努力学法,公正执法,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有机统一,实现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整体目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