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到从化区审计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5: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9月17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带队到从化区审计局就审计质量控制、相关专项审计等工作开展调研。从化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从化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情况、需要市局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从化区审计局有关审计工作的一些做法和成绩,对需协助的事项给予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审计执行力,强化对审计项目实施进度的监督与管控,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二要加强审理队伍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前移审理关口,切实发挥审理机构在审计机关“把脉提质”的关键作用;三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部门预算执行和政策跟踪审计平台作用,努力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从化区审计局供稿)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