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审计“广州经验”获审计署肯定

发布时间:2020-09-22 14:55:3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作为五个受邀单位之一,于2020年9月16至18日,到审计署2020年度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研讨班介绍了探索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先进经验。该研讨班在北京怀柔培训基地举办,全国各地市和区县审计局局长约180人参加。


  研讨班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向秦博勇副审计长、审计署投资司领导等参会人员作“以大数据应用助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广州市投资审计平台建设情况,阐述了运用大数据技术开展招投标审计的思路、方法、内容和成果,审计成效引起热烈反响。


  18日上午,秦博勇副审计长在讲话中多次提及广州市审计局招投标审计项目的成果,对积极运用区块链、大数据技术推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全国审计机关复制“广州经验”,将先进技术和方法运用于投资审计领域,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