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番禺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9:2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9月15日上午,番禺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何汝诚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领导陈德俊、黄哲明、谭斌及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审计机关一要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二要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三要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四要督促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五要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番禺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