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荔湾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9:5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荔湾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荔湾区2020至2021审计年度项目计划、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毕锐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要围绕荔湾区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重点聚焦疫情防控开展审计监督、聚焦重点工作开展跟踪审计、聚焦权力运行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聚焦审计整改提升审计监督成效,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科学性,以审计维护国家制度权威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建立健全与审计全覆盖相适应的工作机制,着力推进荔湾区审计全覆盖工作。要不断提升审计干部的宏观视野和专业能力,坚定不移走好内涵式高质量的审计发展之路。


  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荔湾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