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社保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0:03:5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8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以及“红色中国”系列展,重温了广州起义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与洗礼,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入党初心和为审计事业奋力前行的职责使命。


图片2.png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红色文化讲堂”活动室内大家聆听了南方医科大学任映红教授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引导大家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努力接续奋斗,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审计工作实效的思路举措,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