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余市审计局来市审计局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6 09:35: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水萍一行到我局就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化审计工作进行工作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山及数据处、行事处、审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与来访的审计同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局向新余市审计局介绍了我市数字化审计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分享了利用数据化审计方式实现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的相关做法。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审计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大数据审计的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