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黎子良局长一行到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5:35:1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黎子良局长带领丘雷总审计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交流工作。


  预算工委沈奎主任在听取黎子良局长就市审计局如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对市审计局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发挥了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


  期间,双方还就相关工作报告和建立健全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监督协调机制、形成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与审计监督合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