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企业处和内审处联合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0:40:3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弘扬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营造诚信文化氛围,按照广州市审计局的工作部署,近日,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联合内审处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先后到友谊集团、广汽集团、广州酒家、广药集团、岭南集团、广州金控、越秀集团等单位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商家、消费者等发放诚信倡议书,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宣传推介诚信经商,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在单位做一个诚信员工,在社会做一个诚信公民,让诚信深入人心,使讲诚信守信用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企业增强了诚信经营、依法依规经营,发扬诚信、守信传统美德的信念。志愿者强化了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的理解,为提升社会诚信水平,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巩固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良好文明风尚贡献力量。(市审计局企业处供稿)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