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慰问‘奋斗在第一线’抗疫人员暨庆祝‘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6:4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建军节前夕,广州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慰问‘奋斗在第一线’抗疫人员暨庆祝‘八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南群向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共产党员岗位标兵的处室、个人进行颁发铭牌和证书,对赴白云国际机场参与抗疫的第二、第三批同志和部分军转干部进行慰问。


  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他们对获得的荣誉欣喜激动,回顾过去付出的艰辛甘之如饴,展望未来的工作热忱期待。


  在疫情形势最严峻之时,他们奔赴一线,不畏艰险,高扬党旗,坚持把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扶贫干部主动放弃假期赶回所在驻村,四处奔波筹集物资筑起防疫屏障,挨家逐户宣传防疫知识,检查防疫工作,脱贫攻坚任务始终扛在肩上;赴白云国际机场抗疫同志挺在外防输入最前线,参加抗疫工作的部分军转干部纷纷表示青年时期保家卫国扛枪流血磨炼的忠诚和信仰,转业后依旧是舍生忘死、勇为人先、默默奉献,忠于国家保卫人民的责任铭刻于骨。他们的奉献值得我们牢记,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