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红色中国、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1:4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以“红色中国、铭记历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和聆听了关于广州起义“风云突变、起义决策、羊城风暴、红旗不倒”四个部分的内容,较为完整地了解广州起义的斗争过程、历史情景、英勇事迹和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广州起义虽然只有短短3天时间,但是历史意义重大,起义中涌现的革命先烈无比英勇的战斗精神和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志学习。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红色中国”展。该展览堪称一部中国红色革命文物的集大成者,汇集了全国86家革命纪念馆和博物馆,54处革命旧址的188张革命文物和旧址图片资料,其品类之广、时间跨度之长,可谓微缩版的中国革命文物“百科全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思想受到了洗礼,初心使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同时深感,作为一名审计人,在和平年代更不能忘记初心,应当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